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2018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8-10-29 点击数:

20181027日上午,由文理基础学院承办的2018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滨海学院考点的比赛顺利进行,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

今年是我院第二次承办此项赛事,为组织好本次考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从竞赛宣传、组织报名、考场安排都进行了周密部署。数学教研室组织骨干教师组成竞赛辅导团队,为学生进行指导,并在赛前组织集训。

我们相信,通过参加竞赛,必将会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热情,提高学生运用数学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推动我校数学类课程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从而切实提高数学类课程的教学质量。在此,我们预祝所有参赛同学能够取得理想成绩!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