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召开“深入学习校规校纪,践行滨海价值观”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8-10-3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深化价值观学习与践行,增强学生遵章守纪的自觉性,文理基础学院于20181030日下午组织各班级开展“深入学习校规校纪,践行滨海价值观”主题班会。

在此次班会中,班主任老师结合刚刚组织过的校庆26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对滨海价值观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如何在实际行动中自觉践行价值观提出了要求。接着各班级组织学习了《大学生学习生活指南》,进一步明确了相关规章制度,号召全体同学加强自我约束,养成良好习惯。

此次主题班会的成功召开,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深入了解滨海、融入滨海,加深了对滨海校规校纪的认识和理解,必将会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