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金秋送爽 喜迎新生——文理基础学院开启迎2018级新生第一站

作者: 时间:2018-08-29 点击数:

又是一年迎新时,优质服务为“新人”。2018828日,我院2018级新生报到第一天,学院领导和广大师生纷纷走在迎新工作的第一线,满怀热情的为前来报到的新生们答疑解惑。

28日一早,迎新工作人员已集合完毕,我院各项迎新工作准备充分,有序展开;学院迎新志愿者们高举指示牌,引导每一位新生及家长更快速找到班级迎新摊位,之后带领新生逐一走完各项报到流程。帮助新生搬行李、领被褥、整理宿舍,全体班主任老师和老生志愿者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滨海人积极乐观、互帮互助、和睦有爱的传统美德。

新学期、新氛围、新气象,2018级新同学的到来为文理基础学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希望在新的学期里,你们可以览万卷文采,汲百代精华,用你们的激情、智慧和努力在这片新的天地里谱写属于自己的绚丽多彩的青春之歌!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