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慰问新生

作者: 时间:2018-08-31 点击数:

为确保迎新工作规范有序进行,帮助18级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2018828日晚上,文理基础学院院长张秀芳老师、副院长顾坚男老师、院长助理刘春强老师、学生干事王磊老师及相关班主任老师走访慰问新生宿舍。

进入新生宿舍,张院长代表学院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院领导老师每走进一间宿舍,与新生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是否适应校园环境等一系列问题;叮嘱同学们要互帮互助,相互包容,共同克服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妥善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营造和谐温馨的宿舍氛围。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针对自身专业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仔细查看宿舍设施是否完善,并与公寓管理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希望大家通力配合,为新生提供更周到的服务。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老师们全面了解了新生的具体情况,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疑问,同时使同学们感受到学院老师的温暖和密切关怀,表示会尽早融入新的集体,适应新的生活,以积极向上的姿态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