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18-05-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和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根本任务,文理基础学院于2018521日下午在承德楼201教室举行专题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院长张秀芳主讲,全体教师参加。

张院长首先带领大家一同缅怀了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及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历史贡献,号召全体教师在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认识实践水平,增强育人本领。

人才培养关键在教师,教师队伍的素质直接决定着大学的办学能力和水平。张院长鼓励全体教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以及“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期望和要求,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做到业务精湛、本领高超,切实担当起教育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在此次集中学习之前,我院各教研室已组织教师对总书记两个重要讲话的原文进行了系统学习,老师们普遍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对于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也必将会激励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砥砺前行。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