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成功举行运动会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5-17 点击数:

2018516日下午530分,文理基础学院在承德楼102教室举行2018年春季运动会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干事张守顺老师主持,张秀芳院长及各班班主任出席,全体学生干部及运动员参加。

大会上,张守顺老师代表学院对我院师生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向获奖的运动员表示祝贺,向辛苦训练的标兵提出表扬,向积极参与维护会场公共秩序的老师及学联成员表示感谢。张守顺老师表示我院在运动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得益于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得益于运动员们的赛场上的顽强拼搏,得益于学联各部门的相互配合、通力合作,并号召大家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真正将“明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去。

会后,学院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奖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