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莅临文理基础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1-08 点击数:

2018年1月5日下午,我校韩晓萌副校长、教务处冯志杰处长来到来文理基础学院视察指导工作,文理基础学院院长张秀芳、思政部主任顾坚男、院长助理刘春强、学生干事张守顺、教学干事王坤等同志陪同检查。

学校领导主要视察了学院考务室建设、试卷存放情况、教研室建设情况、教室卫生物资情况、学生学习状态、教学楼公共区域卫生和设施情况。在视察工作的过程中,学校领导听取了张秀芳院长关于学院教学和管理工作的简单汇报。汇报中,校领导认真倾听,不时的同大家进行坦诚、深入地交流,对文理基础学院的教学和管理工作给予了点评和指导,同时就师生关注、关心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从学校发展全局角度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校领导亲临指导,鼓舞了广大师生的干劲,同时也为文理基础学院今后的发展、建设指明了方向。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