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召开“规范应考 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8-01-10 点击数:

自2018年1月8日起,我校全面进入期末考试阶段,为增强同学们诚信考试意识,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文理基础学院于2018年1月9日下午组织各班级召开“规范应考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在本次班会中,班主任老师首先进行了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希望同学们制定详细的复习计划,提升自身思想素质,端正应试态度,规范考试行为,严格遵守考试规则,以良好的心态迎接考试,同时对考试违纪作弊的严重后果做了说明,并组织同学们讨论了对诚实做人、诚信考试的认识。

本次主题班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进一步端正了考试态度,树立了诚信意识,深化了我院诚信教育成果,也必将进一步推进诚信、文明校园建设。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