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高等数学课程教学团队

作者: 时间:2018-02-02 点击数:

课程简介

青岛滨海学院高等数学课程教学团队隶属于文理基础学院,为校级优秀教学团队,该教学团队教风优良、博学垂范、求真务实,经过多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取得了一定的建设成果。教学团队主讲的高等数学课程2010年被评为校级精品课程,高等数学(经济类)2013年被评为校级精品课。教学团队为学校的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经过11年的建设,数学学科在学科水平、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教学条件、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团队负责人介绍

image

贾玉生,数学教研室主任,中共党员,副教授,硕士研究生,担任校级精品课《高等数学》课程负责人,积极探索高等数学的教学改革和研究,现负责考研数学一辅导工作,讲课富有激情,讲究教学方法;多次被评为“青岛滨海学院考研优秀辅导教师”、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研室主任等。 研究方向为:动力系统-----分支与混沌。发表论文多篇(其中SCI检索3篇,ISTP检索一篇,《德国数学文摘》收录一篇),主持或参与科研立项7项。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