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正文

英语二教研室

作者: 时间:2018-02-02 点击数:

    宫丽,英语2教研室主任,硕士,副教授,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英语语言文学专业。主要研究方向是大学英语教学、写作教学及应用语言学,主要讲授大学英语读写、考研英语2课程。入校以来,主持中国外语教育基金课题1项,主持校级课题3项,参与省市级教改课题2项,指导大学生国家创新项目3项;发表学术论文7篇,副主编教材一部。先后获校级“以老带新”先进个人、“优秀教研室主任”、“优秀教师”、“考研工作优秀指导教师”、“全国大学英语竞赛C类特等奖和一等奖指导老师”、“教学之星”讲课大赛一等奖等荣誉称号。

人生格言:No pains, no gains。

    于彦,硕士研究生,副教授,现为文理基础学院英语教研室教师,曾担任大学英语和实用英语语法的教学。任职以来校级课题1项,指导大学生国家创业创新项目1项;参与中国外语教育基金1项;专著《跨文化交际与英语翻译研究》一部;发表教科研论文6篇。先后荣获校级“优秀班主任”、“考研工作优秀指导教师”、“全国大学英语竞赛C类一等奖指导老师称号”、“教学之星”讲课大赛一等奖等荣誉称号。

人生格言: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荆姗姗,中共党员,毕业于四川外语学院西班牙语专业,担任《公共西班牙语》课程的教学,曾被评为优秀班主任、科技文化节优秀指导教师,论文《和风细雨,润物无声》获院级优秀德育论文,参与《格列柯绘画作品研究》校级科研立项的研究工作。

人生格言:淡泊以明志 宁静以致远。

    何云琴,硕士研究生,副教授,毕业于杭州师范大学,主要研究方向为跨文化交际与翻译研究,发表论文:《读者“期待视野”在广告翻译中的体现》,《从“变与不变”的哲学观点看翻译的“变与不变”》。

人生格言:天空黑暗到一定程度,星辰就会熠熠生辉。

    刘艳莉翻译硕士,副教授,主要讲授大学英语I-IV、国贸基础英语、旅游专业英语、导游英语、土木专业英语等课程;先后主持校级课题三项、发表论文5篇。连年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多次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多次获得优秀教师优秀党员优秀班主任等荣誉。

人生格言:天道酬勤。

 

杨永秀,副教授,主要讲授大学英语读写和考研英语2课程 。入校以来,主持校级课题2项,参与省市级教改课题2项;发表学术论文7篇。先后获校级“优秀教师”、“考研工作优秀指导教师”、“全国大学英语竞赛C类特等奖和一等奖指导老师”等奖等荣誉称号。曾在2018年访学美国中田纳西州立大学一年。

人生格言:天生我才必有用。


    姜忠全,教授,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英语语言、文学教学与研究,在不同学术刊物公开发表论文10篇,其中独著或第一作者4篇。主编并公开出版书籍12部,其中主编5部,副主编7部,参加省部级科研项目4项。

    潘樱,副教授,2002年毕业于青岛科技大学,一直在一线从事英语教学工作,20137月份获得中国海洋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硕士学位,现为文理基础学院教师。曾担任《国贸基础英语》《外贸英语函电》《英语听力》《英语口语》《英语阅读》《大学英语》等多门课程的教学工作,并担任多年的班主任工作,曾参加两项院级科研立项:英美文学阶段学习法如何提高外籍教师的讲课质量。曾被评为院级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发表学术论文7篇。

人生格言:生活充满了选择,而生活的态度就是一切。

何俊婷,讲师,英语翻译硕士,毕业于山东科技大学英语笔译专业。教授大学生英语读写与听力课程。曾在国家级教育综合期刊发表《官方译文与在线翻译译文的的对比分析》一文。

人生格言Cherish or Perish

 

房娜,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南开大学,专业为英语语言文学专业,主要讲授大学英语课程,曾发表论文《<向苍天呼吁>的成长小说解读》

人生格言: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

 

毛菲菲,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天津外国语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曾在中国国际矿业大会担任陪同翻译,在世界500强卡特彼勒(天津)有限公司实习半年,曾和导师及同学合编《美国环保法案及生态治理》一书,现任教于青岛滨海学院,主要讲授大学英语读写和视听说教程。

人生格言Never, never, never give up.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