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党史学习专题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2021年4月20日下午,文理基础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党史学习专题报告会。报告会主会场设在校礼堂,各班级设立分会场。马克思主义学院邵可嘉老师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党课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磊主持。

  本次党史学习大会由全院师生参会。大会伊始,邵可嘉老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使师生们深刻感受到学习党史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接着,邵可嘉老师讲解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以遵义会议、红军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历史事件,引导师生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和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精神,从而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然后,邵可嘉老师与师生共同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其中,主要通过学习党的代表大会,领悟党的会议精神。最后,邵可嘉老师从政治、民生、经济、社会等方面讲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激励师生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本次党史学习大会,坚定了我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心和决心,使我院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意志投入到党史学习中去。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