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党校举行党课培训结业考试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2021年4月18日晚上,文理基础学院党校于承德楼102教室举行党课培训结业考试。

    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考试,学生干事王磊在现场进行巡查工作,由两位教师担任监考员。本次考试坚持公平、公正、公正的原则,确保考试成绩的真实性、可靠性进入考场时,同学们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有序进场签到,将手机关机上交,按照座位号依次入座并签到。同学们准备就绪后,监考老师向考生再次说明考试规则及注意事项。学生干事王磊强调,同学们应严格遵守考规考纪,做到诚信考试,并希望同学们认真作答,争取取得优秀成绩。随后,监考老师分发试卷、答题卡,考生自觉遵守考试规则,态度端正,认真作答,考试现场井然有序、氛围良好。最终,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卷,依次上交试卷、答题卡后有序离场。党课培训结业考试是同学们培训效果有效反馈同时有力巩固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

    本次党课培训结业考试,有效检验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学习水平,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把握党课学习中的重点、及时发现学习中的不足,从而使我院党校更好地制定随后的党课培训教学计划,全面提升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素质。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