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干部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1214日下午1740分,文理基础学院在承德楼008教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干部培训会。文理基础学院团总支书记王磊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联副主席尹启林总结上周的工作情况。接着,团总支书记王磊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介绍和说明,并围绕会议提出的“文化强国”“教育强国”,强调高校是培养科技创新人才的主战场。因此,同学们应该努力学习、艰苦奋斗,用知识武装自己,为强国之路作出贡献。团总支书记王磊提到,学院将继续打破学科壁垒,融通人文与科技,充分整合各学科的优势资源,助力学院的教育教学更上一层楼。最后,组织部部长孙学镇对本周团支书的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本次会议,使各位团支书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争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知晓者、领悟者、践行者,进一步推动学院的思政教育开展和精神文明建设。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