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团课

作者: 时间:2020-10-10 点击数:

2020年10月9日,文理基础学院在承德楼009教室举办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一次团课,团课以“以韶华之姿展大国风采主题。

此团课共分为四部分。第一部分是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主讲人为同学们细致讲解了青联基本知识,带同学们回顾了青联激进的历史征程与优秀的工作作风第二部分是锤炼品德,提升自我。回顾了中国伟大事业的奋斗历程激励青年应当承袭前人精神,磨砺自己,努力奋斗第三部分是勇于创新,谱写未来。从精神层面分析了创新意识的重要性,引领当代青年创新发展第四部分是韶华不负,大国风采。青年只有加强自我修养,努力成才,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破浪前行。

此次团课,深入贯彻了青年人勇于担当的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从精神层面引领学生全面发展,为我院团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思想基础。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