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6月30日下午,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在知德楼304室开展“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专题活动。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秀芳、副书记顾坚男、王刚、王磊及总支全体党员共同参加。

本次专题活动由王磊副书记主持。首先张秀芳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希望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对总支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与会党员共同收看了抗疫特刊《战“疫”一线党旗红》,再次回顾了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身先士卒、冲锋在前、英勇奋斗,在抗疫一线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

通过今天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专题活动,让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问入党初心”、“问使命担当”的主题教育,也通过学习抗疫一线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激励全体党员学先进,争做先锋模范共产党员。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