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开展“义务劳动做表率,党员奉献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5-16 点击数:

2020年5月15日, 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在党总支书记张秀芳的倡议下发起了“义务劳动做表率,党员奉献展风采” 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在不影响党员网络授课的情况下开展,本次活动共有30余人报名参加。


在张秀芳同志的带领下,党员们自带剪刀等工具来到青滨附院。按照医院统一安排,大家分工协作,明确劳动任务,干的如火如荼。年轻党员青春洋溢,老党员老当益壮。




通过参加义务劳动,亮出党员身份,彰显出共产党员率先垂范、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先锋模范本色,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体现出党总支强大的凝聚力、战斗力、感召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先进党支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自觉地参加义务劳动,为党支部添彩,为党旗增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校医院建设添砖加瓦,真正体现“劳动最光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