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滨海学子在山东省第四届大学生物理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3-10 点击数:

      山东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节-大学生物理竞赛(第四届),于2020年12月5日(星期六)14:00—16:30在厚德楼212、厚德楼312举行。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节由山东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信厅、省人社厅、山东物理学会等部门联合主办。

    本次竞赛我校共87名同学参赛,取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19项,成绩在同类高校中名列前茅。在本次竞赛中,我校本着“以赛促教”的宗旨,通过鼓励学生参加本次大赛,激发我校学生学习物理的积极性,提高学生运用物理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学校和院部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物理教研室组织学生参赛并组织骨干教师组成竞赛辅导团队,为学生进行参赛辅导。为提高同学们参加竞赛的自信心和做好赛前的准备工作,我校还邀请到山东科技大学张鲁殷教授为指导教师和同学们做了专题讲座。

    为组织好本次考试,我院领导高度重视,从竞赛宣传、组织报名、考场安排都进行了周密部署。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院重视学风建设,注重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活跃的学习氛围和文化氛围。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