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物理教研室组织学生参加山东省光电设计科技创新大赛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等单位主办,山东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科技创新大赛》于1024日在山东淄博如期举行。

山东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科技创新大赛是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组成版块之一,是展示全省相关专业大学生光电设计科技创新成果、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舞台,旨在高校学生中营造热爱科学、勇于创新、敢于竞争的环境和气氛,促进大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为大学生就业创新和创业选人用人开辟渠道,更好地服务于山东省光电信息产业的新旧动能转换。


此次大赛因受疫情的影响,采取网络视频的形式进行作品的展示和专家答辩。我校大学物理教研室指导学生的两项作品《氧化镓基火光探测器的制作》和《光路可见的干涉装置》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紧张的初赛、决赛,最终荣获省级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