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院何云琴老师喜获第七届“外教社杯”外语教学大赛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6-06-25 点击数:

日前,第七届“外教社杯” 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山东赛区复赛成绩揭晓,我院何云琴老师喜获微课组三等奖。本届比赛于2016年5月21日-22日在鲁东大学举行,比赛共分为综合课组、视听说课组和微课组三个组别,其中微课组为今年新增比赛项目。来自全省51所高校的84位选手参加了综合课组和视听说课组比赛,36所院校的创作团队参加了微课组比赛。根据大赛规则,微课组的所有获奖作品将获得参加全国初赛的资格.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赛区的比赛已连续举办七届,现已成为省内高校之间交流外语教学理念、技能、成果的重要平台,参赛高校和选手通过比赛分享了外语教学改革的优秀成果,对促进外语教师发展、提升外语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