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艺动滨海,遥想未来—记我院2015级艺术类专业学生写生作品展

作者: 时间:2016-05-17 点击数:

2016年5月11日下午3点,2015级艺术类本科专业写生作品展在学校博物馆四楼展厅顺利举行。青岛滨海学院副校长宋为,校长助理王永春,教务处处长冯志杰,学生处处长孙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孔宪毅主任、谭叶庭教授,艺术传媒学院院长吕明凯、副院长吕丽,文理基础学院院长助理刘春强,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助理侯顺强,以及艺术传媒学院的部分老师出席本次开幕式。

本次作品展共展出色彩作品410件,速写作品6000件,均为我院2015级艺术类专业学生今年4月份赴崂山“青山渔村”风景区写生成果。同学们经过精心准备,将最好的作品呈现出来,得到了各位领导、嘉宾和广大同学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此次写生作品展,既是对同学们学习成果的检验,也是对我校实践教学成果的集中展示,相信在接下来的专业实践训练中,我院全体师生必将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我院教师将全面总结此次艺术类专业学生外出写生和组织写生作品展的成功经验,秉承滨海核心价值理念,为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