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召开社区居民健康状况调查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5-16 点击数:

根据学校部署安排,本周末将开展第二批次社区居民健康状况调查工作。文理基础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动员师生参与,积极筹备组织,共组建40支社会调研队伍,同时选派班主任、教研室主任等40人作为指导教师,扎实做好本次调研准备工作。

5月14日下午,文理基础学院组织40名带队教师在承德楼102室召开“社区居民健康状况调查”专题部署会议。院长张秀芳、副院长王刚、学生干事王磊等出席会议并分别就社区居民健康状况调查工作进行动员,辅导员张朋老师将本次调研分工的具体安排做了介绍。

5月15日下午,来自40支志愿服务队伍的130余名学生在承德楼102教室参加社区居民健康状况调查工作会议,学生干事王磊老师对本次调研活动目的、要求、注意事项、安全提醒等做了讲解,并现场解答了与会同学们的问题。其中,王磊干事强调同学们外出实践安全第一,一定要注意出行安全,与队内成员相互帮助、协作完成任务。

社区居民健康状况调查工作部署会议的召开,使师生们进一步明确了活动目的与任务,有利于确保本次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和圆满完成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