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召开黄牌学业预警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2021年4月22日中午,文理基础学院在承德楼102教室召开黄牌学业预警学生座谈会。文理基础学院院长王张秀芳、副院长王刚、学生干事王磊、教学干事王坤出席本次座谈会。

    我院黄牌学业预警学生参与本次座谈会。座谈会上,王坤干事为同学们宣读《青岛滨海学院学生学业预警管理办法》,讲解说明牌劝退和黄牌预警的相关规定,强调了预警条件和处理办法。接着,张秀芳院长针对同学们的学业情况,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找差距、抓落实,深刻反思自己在学业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做好自身学业规划,,多多寻求老师与同学的帮助,争取早日解除黄牌预警。

    本次座谈会,体现出我对每一位同学的重视,不放弃任何一个在学业上落后的同学,使同学们能够增强信心树立目标、努力学习,不断取得进步。同时,有利于切实落实我校学业预警机制,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