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2021年4月20日下午,文理基础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大会,文理基础学院学院院长张秀芳、副院长王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顾坚男、学生干事王磊、教学干事王坤出席会议。大会以校礼堂为主会场,各班级为分会场举行。

  大会第一项,全体师生起立齐唱校歌。会议第二项,教学干事王坤对学院的教学工作进一步做出具体安排和详细说明。王坤干事主要从期中考试、体育体能测试、读书考试、打字考试等工作进行安排,并希望同学们认真备考、诚信应考。接着,王坤干事强调严守教学秩序的重要性:严格遵守教学秩序,才能保证良好的教学氛围。最后,王坤干事希望同学们积极总结各方面的得与失,并预祝同学们期中考试取得好成绩。会议第三项,学生干事王磊主要从五个方面进行发言:一、文明始于心,规范在于行,二、扎实落实一日生活,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三、积极参与“健康中国”社区居民健康状况调查社会实践活动,四、通过运动会的窗口,展文理良好精神面貌,五、关于“五一”放假。王磊干事希望,同学们继续加强对校规校纪的集中学习,养成文明规范的行为习惯、卫生健康的生活习惯。同时,王磊干事鼓励同学们关注运动会赛事,积极做好运动会的准备工作。发言最后,王磊干事提出,同学们要明确五一假期去向,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预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五一假期。

  大会最后,张秀芳院长讲到,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增强信心、积极备考,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张秀芳院长指出,日后将继续严查、严抓宿舍卫生,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最后,张秀芳院长希望,我院代表队能够在运动会中勇创佳绩,展现出我院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学生大会,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学习任务与目标,激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努力学习,有力提升了同学们对运动会的兴趣、对期中考试的信心,推动我院学生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与落实。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