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召开提高法制意识,知法懂法守法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引导同学们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提高法制意识,3月30日下午,文理基础学院各班级召开提高法制意识,知法懂法守法”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班主任带领同学们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生活指南》以及《青岛滨海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修订)》等有关内容,强调同学们要把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作为做人的基本准则,不做违反法律法规、校规校纪的事情,不做严重影响治安管理、生活秩序的事情。接着,班主任列举了部分网络犯罪案件,引导同学们树立网络安全意识,保护个人隐私信息。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自觉抵制网络违法犯罪,共同维护网络安全。

本次班会,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制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法律知识,使同学们知法懂法守法,争做社会主义好公民。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