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举行2020赴俄“2+2”双文凭合作项目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2021年3月23日下午,文理基础学院在知德楼智慧教室举行了赴俄“2+2”双文凭合作项目开班仪式,青岛滨海学院刘连新副校长、外事办乔世葆主任、文理基础学院张秀芳院长,商学院谢海军院长、财经学院乔海祥院长、商学院院长助理于艺老师、俄罗斯西伯利亚国立交通大学国际经济系系主任叶夫吉尼先生、副主任叶莲娜女士、2020级赴俄“2+2”班班主任于彦老师出席,开班仪式由文理基础学院副院长王刚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上,学生代表高金豪同学首先表达了对学校提供留学机会的感激之情,并代表全体同学庄严承诺要按照双方学校的要求奋发学习,绝不辜负学校、老师和家长的期望;班主任于彦老师从语言和专业学习、技能提升、纪律观念等方面对大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张秀芳院长希望同学们在国内努力学习,打好俄语基础,了解俄罗斯文化,学有所成,报效祖国,为中俄文化交流做出贡献;叶夫吉尼主任对组织实施赴俄“2+2”双文凭合作项目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希望越来越多的学生到俄罗斯留学;刘连新副校长在讲话中要求所有同学踏出国门就要肩负国家荣辱,要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展示和维护国人形象,在生活上、学业上尽快做到“入乡随俗”,要发奋学习,学习别人的长处弥补自己的不足。切实提升自我保护意识,让老师和家长放心。


赴俄“2+2”双文凭合作项目是我校与俄罗斯西伯利亚国立交通大学联合举办的友好合作项目,学生在自己学校和对方学校各学习两年,达到毕业条件后获得双方学校颁发的毕业文凭,项目开展以来得到双方学生的一致认可。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