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举行本学期第一次跑操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为培养同学们热爱体育的健康观念,锻炼身体、强健体魄,推进阳光体育,315日至3月20日,文理基础学院在北校区操场和篮球场举办为期一周的跑操比赛,由学院领导、学生会主席团、体育部成员进行打分评比.

  比赛前,体育部积极准备,制定比赛规则、赛事流程、评分标准等。比赛以口号、排面、步伐、精神风貌等为评分标准。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整齐列队,踏着矫健的步伐,喊着洪亮的口号,秩序井然。同学们斗志高昂、热情饱满,彰显着新时代青年的活力与朝气。最后,经综合评比,评选出十个先进班级,分别为20学前3班、20财管1班、20英语3班、20环境设计专业、20市场营销专业等。

  本次跑操比赛,促进了跑操质量的提升,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并加强了同学们的纪律观念和集体荣誉感,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