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03-17 点击数:

3月16日下午,文理基础学院组织班级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班会。各班班长、团支书主持本次班会。

班会伊始,班长带领同学们一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讲述党的奋斗故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旨在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爱党精神。接着,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同学们听讲认真、感悟颇深。最后,同学们积极分享革命故事,纷纷表示要不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本次班会,增进了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跟党走的信念与决心,引导同学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同时,有力推进了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的贯彻落实。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