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21-03-10 点击数:

2021年3月9日下午,文理基础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本次开学典礼主会场设立在校礼堂,班级为分会场。文理基础学院院长张秀芳、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顾坚男、文理基础学院副院长王刚、学生干事王磊、教学干事王坤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王刚院长主持。


开学典礼在嘹亮的校歌中开始,随后顾坚男院长宣读了《文理基础学院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各专业第一名的决定》,与会领导老师为46名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王坤干事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主要讲了学校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准备工作等方面,并鼓励同学们新学期树立学习目标,认真学习专业知识。随后,王磊干事倡导并鼓励同学们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争做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王磊干事还结合学生管理具体工作,从一日学习生活常规、安全教育、爱校荣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张秀芳院长做总结讲话,她对上学期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并结合本学期学习安排、补考事宜、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学习学业方面的具体要求;结合今天下午的宿舍卫生检查情况等对同学们的日常行为表现、宿舍内务卫生、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相关要求,并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在新学期积极进取、学业有成、生活愉快。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本次大会,坚定了同学们新学期的目标,使同学们更加明确新学期的任务,激励同学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中,为新学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