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2020年12月22日下午,文理基础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大会礼堂为主会场,各班教室为分会场。文理基础学院院长张秀芳、思政部主任顾坚男、学生干事王磊、教学干事王坤出席会议,本次大会由副院长王刚主持。


首先,同学们一同观看山东省教育考试警示片。警示片对组织作弊、替考、单独作弊三种考试作弊行为及其处置办法做了具体讲解,为同学们普及了考试作弊的相关法律条例,使同学们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考试作弊的严重性。随后,学生代表20康复治疗学周乐同学发言,表明了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备考的坚定决心和信心,并向谆谆教导、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致以感谢。


会上教学王坤干事强调考试的相关安排和注意事项,并提醒同学们提前查看考试安排、准备好身份证证件,同时对诚信考试作了具体要求。学生干事王磊通过“诚信考试”、“期末安全”两个话题,并以“行百里者半于九十”,勉励同学们在期末不应懈怠,要真正做到善始善终。


最后张秀芳院长对会议进行总结。她鼓励同学们要对两位干事布置安排的具体工作认真落实到位,做好期末复习,认真备考、诚信应考,并强调了放假前的日常工作落实和假期注意事项等。


本次动员大会,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增强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意识,坚定了同学们期末应考的信心,进一步推动了期末考试工作的有序进行。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