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举行“感恩资助,励志青春”专题报告

作者: 时间:2020-12-19 点击数:

       20201218日下午1950分,文理基础学院组织2020年度国家助学金获得者在第三报告厅举行感恩资助,励志青春专题报告。文理基础学院宋伟老师主持本次报告。


    首先宋伟老师向同学们介绍说明了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接着,宋伟老师通过案例具体讲解资助政策。她以“爱的天平真情流露走进父母的方法”等8个关于家庭教育和关系的小专题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之后贫困学生代表王义发表演讲,勉励同学们学会感恩、努力学习。最后同学们签署承诺践诺书,表明自己遵规守纪、刻苦学习、积极进取的坚定决心。


    “感恩在心,你我同行”,本次报告,不仅资助了经济困难的学生,给予贫困生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予了同学们温暖的心灵慰藉和强大的精神力量,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念、努力奋斗,有力推动了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与落实。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