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开展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20191126日,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分别在知德楼304室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暨问题检视整改汇报。青岛滨海学院党委委员、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秀芳同志、文理基础学院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教组发【201937号)和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要求,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文理基础学院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党员从理论学习方面、思想政治方面、干事创业敢担当方面、为师生服务解难题方面、清正廉洁做表率方面等六个方面进行自我问题检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找差距、抓落实等活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青岛滨海学院党委委员、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秀芳同志总结讲话,她肯定了党员同志们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积极表现,对在本次问题检视和组织生活会中提出的各项问题也给与了较高的评价,并希望每位党员同志要把主题教育学习常态化,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实际,以高标准、严要求地落实各项工作,真正体现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