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荣获“梦在滨海 畅想未来”合唱比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在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贯彻落实学风建设要求,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文理基础学院于2019年11月1日在学校礼堂组织举办“梦在滨海 畅想未来”合唱比赛。各学院合唱团共同参与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引起各学院高度重视,各学院在指导老师的悉心带领下,充分利用空闲时间加紧练习,积极准备。展现了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各代表队精心编排节目,为比赛做了充分细致的准备工作。学生干事王磊老师也亲临现场并作悉心指导,使大家信心百倍,技巧有了很大提升。

比赛期间,大家统一着装,意气风发,一曲激昂,表达了当代青年对革命历程的无限崇敬。声势磅礴的嘹亮歌声赞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催人奋进的豪迈气概唱出了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同时,文理学子充分发挥了积极模范带头作用,以此提升自我昂扬健康的精神面貌,一举夺得头筹。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