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与文理基础学院师生共度中秋佳节

作者: 时间:2019-09-14 点击数:

913日晚,韩晓萌副校长带领教务处处长冯志杰、人事处处长梁静、外事办主任乔世葆、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崔晓敏到文理基础学院走访各新生班级,晓萌校长代表学校送上了节日祝福和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文理基础学院院长张秀芳、思政部主任顾坚男、文理基础学院副院长王刚、助理韩玉芳、学生干事王磊、教学干事王坤等一同参加走访。

晓萌校长在各班级走访过程中,不断与学生互动,转达了韩方希校长以及学校对同学们和家人的美好祝福,也鼓励新生要珍惜美好年华努力学习,并与学生们约定“四年后毕业的时候一个也不能少”,在19护理5班、19医学检验班、19医学影像班,晓萌副校长给同学们介绍了我校三甲医院和新建大珠山校区医学院建设情况,同学们得知不久的将来就可以在学校自己的医院参加实习也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专业学习信心;在走访今年新上专业俄语、生物医学工程、助产学班级时,晓萌校长也对新专业前景做了介绍,鼓励同学们要带好头起好步;在19经济学班,晓萌副校长结合自己工作经历介绍了经济学工作的前景……

在一声声“晓萌校长好”、“晓萌姐姐好”的称呼与祝福中,同学们用自己的语言表达着对领导和老师深深祝福。

为做好新生班级第一次班级晚会,文理基础学院高度重视、统筹谋划,提前安排部署,文理基础学院所有班主任与班干部们共同参与设计编导,确保了本次中秋晚会的效果,舒缓了新同学第一次在滨海过中秋的思乡之情,也使之成为了提升班级凝聚力,展示班级良好风貌的途径。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