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荣获“2019级新生军训标兵营队”称号

作者: 时间:2019-09-09 点击数:

201997日,青岛滨海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北校田径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各学院领导及全体新生出席本次检阅仪式。由文理基础学院2800余名新生组成的一营以优异成绩荣获标兵营队。

下午3点整,本次阅兵仪式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韩方希校长对受阅方队进行了检阅,“同志们好!”“首长好”“同志们辛苦了”“为人民服务”!嘹亮的口号划破长空,响彻云霄。接着分列式表演进行,我院各方队雄赳赳气昂昂的从主席台前走过,展示着他们良好的精神面貌与形象。在汇演过程中,我院学生精神饱满,目光坚定,步伐齐整,军声嘹亮,这是他们这段时间付出与坚持最好的验收成果。

接着,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张宇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向承担军训任务的全体教官与新生辅导员、班主任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同学致以热烈的祝贺。副校长孙瑛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本次军训中,我院获得了“标兵营队”称号。

此次汇演的顺利结束,标志着我院新生即将正式迎来了他们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高质量的方队、训练的每一个动作都能让同学们深深的体会团结的力量、合作的力量,这对他们未来的学业道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新的开始,新的感悟,相信我院学生也以焕然一新的面貌投入到即将到来的新学期中。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