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大学物理创新团队

作者: 时间:2018-02-02 点击数:

    团队简介:

大学物理创新团队,富有创新意识和开创精神的教学团队之一。该团队秉承严谨治学的作风,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和勇于探索的科学精神,为青岛滨海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了突出贡献。

该团队现有成员6人,副教授1人,博士1人,硕士4人,校级教学骨干1人。团队成员爱岗敬业,团结合作,积极向上,承担着全校各层次、各专业物理类课程教学。主要承担的课程有《大学物理I》、《大学物理II》、《大学物理实验》等学科基础课。为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大学物理课程组,每学期都开设一定量的开放实验,给同学们自主创新的机会。开放实验的题目都是一些创新型题目,同学们通过这个课程可以学到一些东西,当然也能做出一些成果,这也为物理创新大赛储备力量。物理创新团队承担着全校的《大学物理开放实验》及《物理实验入门》等通识选修课的教学工作,同时,还负责工学类本科生“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大赛”、“大学物理知识竞赛”等学生科技活动指导等工作,并取得优异成绩.

团队负责人:王红梅

团队主要成员: 崔心东 王风军 刘洋 王大放

王红梅

副教授,中共党员,硕士,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计算机技术专业。

 

 

崔心东

崔心东,硕士研究生,2009年7月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

 

 

刘洋

刘洋,05年青岛滨海学院第一届本科生,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学学士学位。

 

 

王风军

王风军,物理教研室主任。硕士研究生,毕业于青岛大学材料专业。

 

 

王大放

中共党员,2010年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获硕士学位。研究方向:电磁理论及应用技术。

 

 

孟冬冬

孟冬冬,中共党员,2015年毕业于日本佐贺大学,获博士学位。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