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正文

院办

作者: 时间:2018-02-02 点击数:

 

张秀芳,山东昌邑人,中共党员,教授,硕士19887-19948月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任英语教师。19949月调入青岛滨海学院,现任文理基础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校党委委员。主要讲授《英语听力》、《英语词汇学》、《英语国家概况》、《翻译概论》等课程。主要研究方向为应用语言学、语用学、翻译、英语教学等。出版教材、著作2部,自编教材1部,撰写发表论文十余篇。参与山东省教育科研规划课题1项,获第七批中国外语教育基金项目1项,获山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三等奖两项;曾荣获“全国大学英语竞赛C类一等奖优秀指导教师”、“青岛市民办教育先进个人”、“山东省优秀教师”、“青岛市高校教学名师”、“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人生格言:天道酬勤。 


    王刚,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教授,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数学系,研究方向为金融数学、应用数学和概率统计。其科研成果主要有:主持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民办高校本科高等数学分层教学的探索与实践》,主持或参加参加校级科研项目《经济数学课程体系改革》、《多面体链环》、《数学建模方法探讨》等多项;先后发表论文《VaR的统计检验》、《椭圆分布下的VaRTCE》、《基于模糊综合评判的工艺加工路线研究》、《Study a sequence of processing craftwork deci-sion-making base on constraint matrix and genetic al-gorithm》和《Hindmarsh-Rose neurons model of liner and nonliner analysis》等多篇。



张守顺,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副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2007年毕业于四川大学,主要研究方向为思想政治教育。入职以来,先后担任文理基础学院专职辅导员、学生工作干事、院长助理等职务,先后荣获学校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疫情防控先进个人、青岛市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青岛市安全维稳先进个人、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优秀指导教师、山东省优秀辅导员等荣誉。主持完成校级以上课题3项,参与课题23项。

人生格言:用正确的方式做正确的事情。


    王坤,院长助理,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副教授,2009年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地理学专业,主要研究方向区域经济学、人文地理学。曾参加校级科研立项《灰色系统理论在大学生奖助学金评定中的推荐决策分析—以青岛滨海学院为例》,发表论文《基于空间自相关分析的吉林省生态系统服务功能评价研究》。曾被评为“军训工作优秀班主任”、“第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作品展优秀指导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等。

人生格言:人生最重要的不在于我们身处何处,而是在于我们朝着什么方向走。



韩娜教学管理干事,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副教授,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主要研究方向是日语语言学。主要讲授日语精读、日语听力、日语口语等日语专业必修课程。曾获青岛滨海学院第一届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第一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山东赛区二等奖、山东省第二届本科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三等奖等奖项,青岛滨海学院教学改革先进个人、优秀教研室主任、院级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发表《民办高校基础阶段日语口语教学改革与实践》等多篇论文,主持并参与多项科研项目,参编《日语专业四级考试真题与精讲》一书。

人生格言:作有理想的人,做有意义的事。

 

    

张朋,学生工作干事,中共党员,硕士,副教授,物理电子学专业,研究方向为大功率激光技术。从事学生管理工作,在工作中尽职尽责,爱岗敬业,严于律己,先后获得“优秀班主任”、“山东省物理竞赛优秀指导教师”、“考研优秀班主任”、“优秀共产党员”和“五四先进共青团工作者”等荣誉称号;主持参与校级研究课题3项、山东省高等教育研究项目1项,主持横向课题2项,发表论文4篇,德育论文获奖5篇;指导学生参加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竞赛和山东物理创新大赛获获得一二三等奖8项,指导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项,指导学生参加校级“互联网+”大赛获获奖30余项,指导学生参加学校科技文化节获一二三等奖50余项。

人生格言: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卢俊敏,副高职称,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音乐教育专业。论文《谈舞蹈欣赏课对大学生思想道德修养的作用》获教育部科学教育论文二等奖 ,论文《民办高等教育公益性与营利性问题再探讨》发表在青岛市委党校青岛行政学院学报2009年第7期(总193期)上,参与省级课题《民办高校大学生心理素质调查与教育对策研究》。现主讲公共选修课《中外舞剧欣赏》,担任班级管理工作。多次获得滨海学院“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荣誉称号。

人生格言:提升自己的思想认知,驾驭自己的灵魂方向。

 


 

      宋伟,中共中共党员,风景园林硕士,讲师,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文理基础学院辅导员,承担《PS图形处理》、《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Ι》的课程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主持省级课题《智媒体视域下高校党史育人工作实施路径研究》、校级课题《青岛地域文化融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培育研究》等;发表论文多篇;视频作品《白区红心女战士—陈少敏》被评为“山东省高校辅导员讲党史优秀短视频大赛二等奖”;先后获得“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军训工作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考研工作优秀班主任”“资助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党员,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现为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教师, 承担“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的课程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

人生格言:与其邻渊羡渔,不如退而结网。

张治,中共党员,硕士,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自然地理学专业,研究方向为森林生态。2014年毕业,从事高校共青团和学生管理工作,参与组织2016年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2018年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等十余次大型赛会的志愿服务工作,参与《“阳光体育运动”背景下的大学体育文化建设初探》、《核心价值观引领下高校志愿服务机制创新研究》等多项省、市级课题研究,获得2015年青岛市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优秀指导教师、2016年山东省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优秀指导教师、2017年青岛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人生格言: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



史沙沙,女,高等教育学硕士,现任文理基础学院辅导员。自2020年八月入职我校工作,在工作中关爱学生、爱岗敬业,同时担任《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的教学工作。在个人素质能力发展方面,不断完善提高,在2022年校级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三等奖;视频作品《为党为民鞠躬尽瘁,尽善尽美奉献一生---王尽美》获2021年山东高校辅导员讲党史优秀短视频大赛三等奖;撰写的《春风化雨—以爱育人》案例在校第十七届阳光心理健康节中获优秀心理辅导案例一等奖;撰写的论文获得校2020年度德育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在校第三届主题班会演讲比赛中获三等奖、主持撰写山东省高等教育研究项目、在省级期刊发表论文多篇。

人生格言:知足且坚定,温柔且上进。


李奕睿,女,中共党员,学士学位,本科毕业于青岛滨海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在校期间,成绩优异,连续两年荣获奖学金,优秀学生等荣誉。同时积极参加各类专业竞赛,荣获省级奖项三项,校级两项。曾担任班长、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副主任等职位。毕业后留校工作,担任文理基础学院公寓辅导员一职,工作认真,积极性高肯吃苦耐劳。

人生格言:做人做到人人喜欢你,做事做到人人需要你。


174CC

栾方超,硕士,毕业于山东科技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研究方向为先进设计与制造技术,发表学术论文两篇《The effect of forming speed on cold roll forming of the rocket frame》、《箭体板材框冷弯成型过程有限元分析》,曾参加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荣获特等奖。现任文理基础学院辅导员,同时担任《新编高等学校军事课教程》课程的教学工作。

人生格言:用爱心来做事,用感恩的心做人。


肖露,男,中国共产党党员,2016年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职于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教师职务,辅导员岗位。为人诚恳,踏实肯干,勇于担当,学习期间历任学生会和团委相关领导职务,毕业后长期从事普通高校教育工作。

人生格言:水滴石穿,功在不舍。



尹彦飞,男,中共预备党员,学士学位,本科毕业于青岛滨海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在校期间多次获得省级,国家级荣誉,同时参加省级专业竞赛,荣获省级奖项两项,毕业后留校工作,担任文理基础学院公寓辅导员一职,从事学生管理工作,爱岗敬业,尽职尽责。

人生格言:在心里种花,人生才不会荒芜,生活不会亏待任何一个心中有光,全力奔跑的人。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