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4-07 点击数:

2020年4月6日下午,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在承德楼101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张秀芳、副书记王刚、王磊等33名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预备党员李若晨同志向党组织汇报预备期内的思想、工作等方面情况,并申请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随后,王磊同志代为传达了中共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委员会2019年6月关于李若晨同志被确定为预备党员后在研究生在读期间的组织鉴定,李若晨同志在文理基础学院工作期间的考察人倪倩、孟冬冬两位同志提出了考察意见,后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李若晨同志按期转正。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秀芳进行总结讲话,她首先代表组织对李若晨同志按期转正表示祝贺,也对李若晨同志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随后,张秀芳书记对总支全体党员在抗击疫情中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自愿捐款等方面的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同时也结合当前实际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党员同志们要牢记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在抗击疫情和做好教学管理具体工作等方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