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测试

作者: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20191118日,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在承德楼102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测试。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秀芳以及全体党员参加。

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刚同志对本次阶段测试情况作了简要说明,提出了测试要求,希望党员同志们要高度重视,认真答题,真实体现前一阶段学习成果。本次阶段测试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相关知识选取,旨在考察全体党员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主题教育相关内容情况。

通过阶段测试,进一步梳理和了解党员学习情况,既是对前一阶段学习成果的检验,也为后续主题教育开展提供了参考和指导。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