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三述”述理论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2019114日,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在承德楼102室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三述”述理论活动。党总支书记张秀芳同志、所有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党课培训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本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三述”活动由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磊同志主持,文理党总支副书记王刚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重点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共同领会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金秋时节,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胜利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最后由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秀芳同志总结讲话,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定四个自信,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用最新的党的理论政策和会议精神武装自己的头脑,提高自身的认识和觉悟,理论联系实际,推进我校的各项教学和管理工作。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