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20191014日,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在承德楼102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培训会,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磊同志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张秀芳同志,所有党员同志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主题教育学习。

在本次教育学习中,所有党员同志及全体教师首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切感悟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的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关辉成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没有”、“五个坚持”等科学论断内涵,深刻学习把握重要讲话精神的基本维度,坚定道路自信的逻辑理论,坚守初心,接续奋斗。

接着,所有党员同志和教师观看了两弹一星元勋郭永怀先进事迹纪录片,深受感染和鼓舞,并结合自身的职能职责,继续弘扬伟大的创造精神、奋斗精神、团结精神和梦想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教育事业上发光发热。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