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2019923日下午,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承德楼102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研讨,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秀芳同志、副书记王刚同志、副书记王磊同志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秀芳同志根据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省委的实施意见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对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的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磊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学习和研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 “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牢固树立师生为本、育人为本的教育价值导向,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