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201971日下午16:30时,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在承德楼102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所有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教育活动的集中学习。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王磊同志宣布本次会议的主题,并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关于学习“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精神。其次,党总支组织委员张晓燕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立德树人担使命”,党总支的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并进行了研讨。

最后由党总支书记张秀芳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要求所有党员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增强使命感,将立德树人贯彻到教育教学的每一个环节中,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

通过本次会议,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教师的使命感、责任感,激发广大教师“立德树人”、“忠诚仁爱”、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热情,同时,也对党员同志提出了严格要求,在以后工作中要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为学校的发展和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