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建党98周年

作者: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201971日,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在承德楼102室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专题活动。党总支书记张秀芳及全体党员共同参加,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专题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王磊同志主持。党总支统战兼纪检委员张朋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80字的入党誓词让党员同志们重寻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党总支书记张秀芳做了总结讲话,带领广大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以及在过去的98年里我们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同时也希望党员同志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结合岗位实际,勇于创新,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