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荣获“先进团总支”称号

作者: 时间:2019-06-25 点击数:

2019622日,青岛滨海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第二届第二课堂精品节目展,其中进行了五四评优表彰。文理基础学院在2018-2019学年度共青团工作主题活动中荣获“先进团总支”荣誉称号。

回顾本学年工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思想的指引下,我院举办了四次党课,七次团课。通过开展党团知识理论的教育,丰富团员们们对党团知识的认知与了解,更为坚定了团员们的“四个意识”与“四大自信”。同时我院团总支跟随时代步伐,紧跟时代时代发展潮流,以发展团员特长,激发团员发展潜能,举办一系列特色活动,例如,结合当下流行的小视频形式,开展“传五四薪火,展青春风采—主题VCR大赛”,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来临之际,带领主要团员干部重温入团誓词,坚定跟党、跟团走的初心。

本次表彰大会,是对我院团总支工作的肯定。不仅增强了青年团员的凝聚力、创造力,加强团员队伍先进性建设,也督促他们不断成长走向成熟,为促进我院团员更好地发展及共青团管理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石。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