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举行团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作者: 时间:2019-06-07 点击数:

为提高共青团与青年的思想觉悟,焕发共青团的生机活力。文理基础学院组织部于201966日在承德楼102举行了本学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第四次团课。文理基础学院各班代表参加学习此次团课。

首先,主讲人带领大家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视频,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接着,主讲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与同学们分享自身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的了解,并引导学生积极表达自己的看法,通过交流分享讨论引导广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大意识”,树立“四大自信”,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不断把崇高理想奋斗的伟大实践推向前进。最后,主持人播放一则短片,通过视频带领学生回顾中国在科技、军事、文化等方面的发展历程及成果,结合具体事例阐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际中的运用并加深学生对习近平总书记开展的的专题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的认知与掌握。

此次团课旨在带领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团员们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从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作出应有贡献。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