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本学期第二次党课

作者: 时间:2019-05-26 点击数:

2019525日,文理基础学院组织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在知德楼二楼的党建文化长廊开展本学期第二次党课。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磊带领大家重温党史。

本次党课,王磊副书记带领学生参观党建文化墙,并以“党的历程”图片切入,深入浅出的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引导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时期勇担历史使命,带领中国人民走向繁荣富强的光辉历程。接着,王磊副书记又联系实际,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身先示范,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重要思想,不负家庭和国家希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党课,紧紧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通过王磊副书记的现场讲解和带领学生共同学习党建文化长廊上的党史党情,使入党积极分子们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党的理论、党的文化的滋养与熏陶,并坚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