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文理基础学院团干部重温入团誓词

作者: 时间:2019-04-26 点击数:

2019425日中午,文理基础学院团总支组织团干部在我校中央图书馆前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重温入团誓词活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活动中,与会团干部在中央图书馆前集合,排成阿拉伯数字“100”字样并重温入团誓词,由团总支副书记冯金爽领誓,各位团干部声音嘹亮,气势磅礴,以此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

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在五四精神激励下,勤奋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