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举办“2015年度第三次团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15-06-14 点击数:

为了使同学们对大学有个准确的定位,端正对待大学的态度,认清自己未来要走的路。我校文理基础学院组织部于2015年6月12日中午12:30—13:00在陶德楼104举行本学期第三次主题为“大学生活从心开始”的团课,各班级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开始时,主讲人首先抛砖引玉,问在场的各位同学大学的主题是这什么?是单纯求学,两耳不闻窗外事,还是修身求学,一心追求真善美?是做单一型人才还是当复合型人才?是被动求学还是主动奋斗?选择不同,最后文凭的含金量决然不同。使同学们陷入思考。随后又分别从学习、生活、职业三个方面依次展开,从不同角度向同学们讲述我们应该有一个精彩的大学,并给予中肯的建议。最后回归现实,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终于团课在以便掌声中顺利结束。

本次团课让同学开始重新思考自己的大学,认真审视自己现在与未来,同时也为了走好以后的路打下思想的基础,懂得大学生活应该从“心”开始。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