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我校举行五四评优颁奖典礼

作者: 时间:2015-05-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团员素质,加强团组织建设,以促进我校共青团事业的全面发展,2015年5月18日16:20,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联合会组织部承办的“2014-2015学年度五四评优颁奖典礼”在我校第三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乔海祥书记,校团委王丽娜老师、孙雪老师受邀出席,各学院获奖学生及相关学生代表参加。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校团委王丽娜老师宣读《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度五四评优表彰决定》,表彰分为两部分:一、在青岛市五四评优活动中,我校会计学院被共青团青岛市委授予“青岛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我校学生张特被授予“青岛市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申育豪、张雯两名同学被授予“青岛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二、在青岛滨海学院五四评优中,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和会计学院被授予“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文理基础学院和艺术传媒学院被授予“先进团总支”荣誉称号;12电气本、12机械本、12工业设计等27个团支部荣获“红旗团支部”称号,13电气本、13机械本2、13机械本3等45个团支部荣获“先进团支部”称号;李俊杰、魏鑫、刘静静、刘韶合、孙小斐、刘旭东、刘成鹏、陈文君、史梦迪、田玉青、王鑫璐、李艾芪12名同学荣获“五四先进共青团工作者”称号。

随后,乔海祥书记、王丽娜老师、孙雪老师对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状和证书。颁奖结束后,获奖团总支、团支部及五四先进共青团工作者代表分别上台进行获奖发言,他们都对团队的合作有着很深的感触,同时强调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会最后,乔海祥书记做总结发言。乔书记对近一年我校共青团委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引申到了现代社会当中很典型的优秀事件和不文明现象,并结合当下大学生普遍出现的问题对在校学生提出了相关倡议。乔书记强调: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理解网络信息的内涵与意义,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及价值素养,成为一个懂责任、能担当的大学生,为我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此次颁奖典礼的成功举行,不仅树立了鲜明导向,积极引导了广大滨海学子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领域、各方面争创一流青春业绩,也为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发展和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的作用。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