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成功举办“党团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15-05-11 点击数:

回顾党的历程,感受党的壮伟。在崇党敬党爱党的情怀之下,我们体验党的无限光辉,为此,文理基础学院组织部于陶德楼204召开“党团知识竞赛”活动,旨在通过对党团知识理解丰富自身爱党情怀,感受党之华章。

此次党团竞赛是对同学们关于党团知识了解度的一次测试,在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对党团知识的了解,参与竞赛答题。与会期间,各班同学积极参加,测试通过选择题,填空题以及简答题三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考查,就党章团训以及近期党团知识热点检查同学们的了解情况。测试完毕,由负责人员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2名分数最高同学参加校级比赛,竞赛期间同学们认真答题,态度端正,展现了一派弄弄学风。

此次竞赛活动,有效提高了同学们学习党团知识积极性,更加增强了同学们对党团知识了解。也有利于党风建设,推动党的建设,拥护党的章程,共建美好党团氛围,推动社会主义建,养成青少年爱党情怀。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